專業主婦偵探~我是影子/専業主婦探偵~私はシャドウ

by - 12月 20, 2011


演員:深田恭子、藤木直人、桐谷健太、古田新太、遠藤憲一



第九話(最終回)



武文你可以去死了。

因為太生氣了決定不打心得了,
反正結局就是芹菜回到武文身邊,公司被救回來,
陣內主動拒絕了芹菜繼續擔任偵探的請求。

請大家看著這張圖,
自動腦補成這兩隻很閃很愉快地在一起了。
我想要看到因為戀愛所以笑得很開懷的陣內啊啊啊啊啊!
而不是大家成雙成對慶祝聖誕趴還要整他的惡意啊,
編劇到底是多討厭桐谷健太啊?

(完)


第八話



唔這張好暗不過是陣內的吻啊,
親完為了解除尷尬還自己講什麼有破綻,
這傢伙才真的破綻百出啊!

但是這集把武文漂好白,
讓我心中有極度的不爽明明陣內才是漫畫的真命Q_Q
結果這集都在講武文和芹菜有多甜蜜是怎樣?(╯-_-)╯┴┴
讓我整個少女心都快碎了。
我討厭武文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武文打算揭發常務的陰謀,
也直接跟芹菜爸說自己不想再這樣下去,
但這傢伙其實還滿對不起部長的,
有一種不在乎他人感情的感覺,
就某個角度來說還是過於自我了。

然後編劇竟然讓武文找到芹菜而不是陣內!!!!!

下一集就最終回了,
陣內還有希望嗎?


第七話



看完這集我還是無法抑制隊武文的討厭,
當初可以對芹菜冷淡然後快樂吃部長,
現在覺得自己被耍了,就說老婆比較重要,
然後對部長講說不要重新開始這段關係,
重點是你吃乾就抹淨了人家部長好可憐。
弄得好像都是別人對他不好又是他自己改邪歸正這樣。

不過我覺得陣內也很過哈哈雖然有一部分是過分可愛,
只要看到芹菜就一直叫她不要繼續喜歡武文,乾脆離婚之類的,
這傢伙都不能掩飾自己忌妒武文的心情。

丈二先生的過去在這一集同時被講出來,
也曾經外遇,讓妻子離家出走遠奔到巴黎實現自己夢想,
錄影帶裡面的老婆超正的啊?想說為什麼會想要外遇,
不過這裡是想要強調老公外遇也會有真心悔改的時候,
然後一直強調外遇也有很多種可能,不一定是對妻子感到厭煩。
怎麼說呢總有點找藉口的感覺,
但也沒有辦法反駁。

下一集陣內就要親芹菜了啊啊啊啊啊!
好希望他們在一起我真的非常討厭武文。


第六話



這集,陣內最高!!

雖然中間武文有表態自己對芹菜還是有對妻子的愛情,
但總覺得他都是有事情發生想要討拍才會去注意芹菜,
等到一切順利的時候就覺得芹菜是個煩人精,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像是這一集,武文對自己被利用這件事感到非常憤怒,
就喝完酒之後跑到房間去看芹菜的睡顏,
根本就是想要討拍啊啊啊啊啊而且我懷疑他只喜歡芹菜的睡顏,
畢竟結婚前第三次約會也是因為睡顏才想要結婚的。

陣內則是因為知道武文外遇的事實感到困擾,
基於喜歡芹菜的心情,如果直接講出來會傷到芹菜,
但不講自己心中又會很悶,結果要銷毀照片的時候,
芹菜又看到了,陣內立刻手刀飛奔去追啊啊啊啊啊!
(其實他應該主動一點在芹菜哭的時候乾脆抱上去)

芹菜這個小傻妞看到照片就哭得不成人樣了,
想必陣內一定非常心疼,加上聽到芹菜又說自己看到照片仍然愛武文,
想必陣內心裡正在淌血吧!

這部真的有讓我回味到少女漫畫的感覺,
(而且是內容比較深刻的少女漫畫)
陣內默默買下紀念照片的舉動整個深得我心,
傲嬌就是要被別人抓包才可愛啊!


第五話



芹菜對武文的愛情,其實感覺有點像是無止盡的崇拜,
所以對武文的藉口也就直接當真沒有繼續追究,
心裡明明有那種不安感,卻還是擺在最底層。

陣內的前女友出場,不過沒有牽扯到感情糾葛,
是芹菜主動出擊,證明了陣內在她心中也是重要的人,
陣內聽到這段話的時候,表情訝異歸訝異,
好像有真正喜歡上芹菜的線索了(之前只是鬥鬥嘴幫幫忙),
還小聲地說謝謝。

武文和部長的出軌被常務利用,
似乎要叫他去執行什麼計畫,
但他也似乎為此苦惱,而芹菜渾然不知,
這幾個人的命運究竟會怎樣呢?
好想快點看下一集啊!


第四話



這張桐谷健太好帥,
我好希望他發現武文外遇之後大暴走,
然後就積極想要保護芹菜,
這集讓我從武文派變成陣內派,
畢竟他一接到芹菜的電話就飛奔出去,
可以知道他陷得多深(而且傲嬌性格很棒)。

本來以為武文會和芹菜就這樣幸福到最後,
結果部長的哭訴實在太強大了,立刻讓武文變心。
然後就,嗯,我跳槽了,陣內最高!
順便去看漫畫封面踩雷,希望劇情會這樣走。

下一集陣內前女友現身,
可以的話請動搖芹菜吧!
感覺這集整個好看度上升不少。


第三話




不得不說這幕超級像小狗接飛盤的,
而且藤木直人在深田恭子接到之後露出那欣喜表情,
就有點像主人在嘉許自家寵物的味道,
該不會武文只是把芹菜當成很吵的寵物吧嘖嘖!

不過這集這一對夫妻的互動算是比較多了,
雖然武文一度對芹菜發脾氣,
好像是因為不希望自己的安寧被打擾。

但對於部長,武文似乎開始無法放下,
下一集更有接吻畫面?多希望不是真的,
不然每次看都覺得芹菜很可憐,
乾脆跟陣內配成一對(反正陣內看起來動心了)。

每次看古田新太溺愛芹菜就覺得,
這傢伙根本是芹菜的乾爹XDDDDD
但或許是年紀大閱歷深,這傢伙有時候講的話還滿中肯的。

芹菜爸和武文公司常務果然有什麼瓜葛,
兩個都變成笑面虎的時候好恐怖喔!


第二話



第二集相對來說比較平淡,
但芹菜跪在那邊擦紅酒我還是覺得很可憐,
妳明明不是酒店職員幹嘛服務到家啊Q_Q

結果那個部長是常務的老婆,
如此一來就是雙重不倫,
但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武文在想什麼,
到底是對部長有意思呢?還是默默珍惜著芹菜?
不過如果對部長有意思我會非常不爽,
會喚起我對《一定要幸福》的回憶,
畢竟都是藤木直人的作品,他最好要有這種覺悟。

另外,部長似乎對這個不倫戀很有信心,
但一看到常務就像小貓一樣跑過去了,
這四角糾葛的感情到底是真是假?
這大概是我對這部戲最在意的部份了。

桐谷健太的喜劇功力還是很強!


第一話



這次深田恭子依舊是演傻氣洋娃娃,
不過這次要從傻氣轉銳氣,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故事埋了很多梗, 之後應該會一個個揭露。

第一個梗是淺葱武文的行動,
感覺上似乎是受到芹菜父親的指使暗地執行什麼,
所以對公司部長的行動也沒有特別抗拒,
雖然似乎無視芹菜,但又好像有別的意思。

第二個梗是淺葱公司部長,
應該對淺葱有意思,還請偵探調查芹菜,
結果發現芹菜是個無趣的家庭主婦,
直接對淺葱展開攻勢。

第三個梗是偵探,
之後這個角色對芹菜應該諸多影響,
但目前感覺耍酷成分大於實用性?
不知道會不會跟芹菜有戀愛線,
這樣的三角關係應該會很有趣
(但也有可能只是偵探,負責指導芹菜)

其實第一集滿有趣的,
而且又是個要女人勇敢做自己的故事。
話說看到薔薇色聖戰,真琴的老公和芦名星都在裡面,
讓我想說這故事是不是那一部的延續XDDDD


You May Also Like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