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第十一人!/11人もいる!

by - 12月 19, 2011


演員:神木隆之介、加藤清史郎、田邊誠一、光浦靖子、星野源、廣末涼子



第九話(最終回)



最終回好微妙。

一男真的是個很奇怪的傢伙,
考上大學就變輕浮是怎樣,過去那個認真養家的你呢?
然後被女同學點醒就跑去GAY酒店打工了,
大起大落啊你(但PONNY還是有讓我笑)。

然後火災老實說來得好突然,
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之前就發生過了才對......
但很喜歡火災發生後買了一輛巴士大家開始流浪這種安排,
到各地去傳播愛傳播希望的真田家合唱團。

五月的戀情也在最終回告終(男人果然都不是好東西),
到後來一直哭喪著臉突然覺得好可憐。

然後才悟的閃光我看得很開心,
我一直覺得他和幽靈惠美超配的XDDD
沒想到竟然在櫥櫃裡面為三十歲的自己預先求婚。
而且也沒有血緣關係所以ok,可以接受哈!

不管怎樣,惠美都會守護著他們吧!

(完)


第八話



這集的爸爸超討厭,
莫名其妙喜歡上另外一個家庭的媽媽是怎樣?
拍了好照片就愛上對方這種習慣有點可怕。

幽靈惠美感覺到爸爸相處上的尷尬,
決定離開(還讓才悟摸胸部),
結果認真在找惠美的只有才悟和媽媽而已。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看媽媽和幽靈惠美變成媽媽友。

然後一男的考試沒有過,
升大學這件事變得黯淡無光,
下一集的預告看起來超暴走,也是最終回,
不知道會怎樣。


第七話



我個人對這次的鬼梗其實還滿滿意的,
因為本來就喜歡這種東西加上,
這次表面上是跨越界線的戀情,光是這個就很棒了。

上次出現的男人,是撞死幽靈惠美的駕駛,
入獄服刑的日子裡,突然能夠看見惠美的幽靈,
並且和惠美相處愉快,甚至有了愛意。

這次出現在咖啡店是因為找不到惠美,
只好跑過來看看惠美是不是在這裡。

有趣的是,其實這個男人也已經死了,
只是前面用了很多盲點式的拍攝手法去掩蓋,
讓大家以為他就是個能夠看到惠美幽靈的人。

這一集媽媽惠美也承認自己看得到惠美的幽靈,
看來才悟能夠看到惠美也是因為遺傳?
總之這次這個梗用得頗有趣。

至於一男和女友的事情我沒啥興趣,
然後小兔要回家跟兒子報備再婚的事情。

下一集,媽媽惠美要帶著才悟出走?


第六話



外公是外婆,WTF!!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外公是GAY的梗啦!
因為要說明明外型是歐吉桑卻要說是歐巴桑我實在......
而且竟然有一個比自己小的男朋友,
這故事簡直是急轉直下啊啊啊啊啊!

至於雙胞胎的部分,個人覺得有點無聊,
雖然七男同時扮演六助很有梗。

一男和鈴木這一對其實也有點疲乏,
而且鈴木之前表現得對結婚很積極,
結果現在又覺得自己埋沒了一男的前途而鬧彆扭,
我真的很想對天大喊:為什麼要浪費一個這麼好的男朋友啊啊啊!
(畢竟一男家境他升學也很麻煩,繼承鈴木的豆腐店反而有保障)

總之,更讓我有懸念的是,能看到惠美靈魂的男人。


第五話



剛開始還覺得五月有點機車,
有帥哥追還在那裡傲嬌,
不過後來覺得這對有點萌,
所以臨時撤銷要放神木隆之介醜照的念頭。

五月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
從一開始相遇到中間追求的過程都像昭和時期校園劇,
但其實這種雋永純情的情感交流還滿討喜的。
一見鍾情的原因竟然是便當盒上的圖案,
但至少感情還是很好,會不會繼續發展就不知道了。

一男的部份,Sam的部分應該在此告一段落,
但是Sam其實也滿可愛純情的(雖然跟他住整個很煩),
而且意外地會下廚(統整技能和個性其實就是個家庭主婦)。
最後蛋包飯上面寫個壽好微妙啊但滿可愛的!

然後外公的梗聽起來很糟糕,
不過目前真正體驗過的只有叔叔而已。
到底外公,是不是Gay呢?

再來要面對的是鈴木的爸爸,
說臉上有一道疤其實是貓抓的,
意外可愛的梗(雖然我討厭貓了)。


第四話



這次是四郎的故事,看預告下集是五月的故事,
看來這部戲會這樣一直下去,不知道雙胞胎梗會是什麼。

四郎不知道自己被欺負,還認為這是社交群的角色,
被爸爸的話誤導,還跑去給小混混欺負,
這傢伙的腦袋雖然很像壞掉了,不過也有種精神勝利法的感覺。
最後終於體悟到被拳打腳踢是很嚴重的事情,
跟同學大打一架之後言歸於好,
大家一起享用番薯加冰淇淋(看起來超好吃)。

另外一男這邊好麻煩喔哈哈!
鈴木懷孕這件事整個就讓他分神,
要怎麼跟豐田說整個讓他皮皮挫,
但弟弟突破自我的勇氣也激勵他說出口,
結果就......下回預告。


第三話



私下認為這集沒有第二集好笑啊!
反之是走溫馨路線,雖然後來那決賽有點亂搞。
話說森園麗佳好正,正到深處無怨尤了。

結果一男的前輩就這樣腳踏兩條船,
加上根本沒有人敢跟她男朋友提分手啊!
耗到後來竟然還說懷孕了,真是麻煩透了。
結果這集叔叔就說一男很像他爸,
有沒有被我說中XDDDD女朋友還懷孕,
整個就是重蹈覆轍!(雖然不一定是他的小孩)

三子的偶像之路在這集走起來竟然如此順利,
大概評審的腦袋也有一些問題,胡裡胡塗闖進最後一關,
不過優勝已經內定,繼母為了讓女兒體認現實,
要她參加選拔親自體驗落選的滋味。
老實說我也覺得這樣才是好的,
不然三子真的會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數位相機整個是悲劇。


第二話



長男被父母誤會是GAY那段滿有趣的,
而且老爸還一直講不出來差點講到GEGEGE鬼太郎,
不過後面那段脫離處男真的很驚人,
宮藤到底想把神木弄壞到什麼程度呢?
不過長男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崩壞下去,
畢竟鈴木前輩有一個很像混道上的男朋友?

另外,老么還是處心積慮想要摸死去惠美的胸部,
連稱呼都變得好親暱害我有一種他們在閃的錯覺,
不過惠美死去的原因似乎會變成很重要的梗。

長女二子的男朋友是龍星涼,
本來也是要往突破處男之路前進,
不過最後似乎被感化了還說要生一堆兒女。

不過感覺上長男脫離處男似乎是想和同學較勁,
這種心態不可取啊!(而且這麼早發生關係感覺重蹈爸爸覆轍)


第一話



這次是走溫馨搞笑小品(其實好像每次都這樣),
但總是把題材帶得很親民,笑料也很簡單,
這也是為什麼喜歡宮藤官九郎的作品。

很喜歡這次廣末涼子的表演方式,
俏皮活潑但是美麗,很適合她的味道,
而且和加藤清史郎一搭一唱的效果還不錯,
加藤清史郎也把那想要摸胸部的色瞇瞇演得很好,
雖然對小孩子來說這種梗似乎不太好,
但其實沒有那麼情色的感覺,就只是小孩子的邪念而已。

另外神木隆之介也很不錯,
本來就是實力不錯的童星上來,
不管是認真的還是喜劇似乎都拿捏得出色,
最後出現在GAY BAR場景真的快笑死我,
但我反而覺得GAY BAR其實比當一般男公關要單純得多?
賺這麼多錢好像也沒啥不好(沒出賣身體就沒差哈)

情節上算是滿有趣的。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