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HUNTERーその女たち、賞金稼ぎー

by - 12月 17, 2011


演員:米倉涼子、谷原章介、桐谷美玲、小泉孝太郎



第十話(最終回)



結果不小心被這兩隻萌到,
權藤竟然完全忘記黎的存在,
在春夏冬跟寺島敘舊順便說自己要離職,
寺島竟然不捨地問:所以辭呈已經交了嗎?
問完權藤之後要怎麼辦,寺島竟然笑了,
權藤就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笑,
結果寺島嬌羞了。

我這才明白他們兩個是官配(遠目)。

結果小茜的案子在荒腔走板的網路直播下,被權藤還有寺島一起反轉了,
感覺結局對這幾個女人沒有多加著墨很可惜,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才要讓那兩隻放閃,
模糊焦點也是一個重要的課題。

雖然不如預期,不過我也是老老實實看完了,
怎麼說呢,溫馨的地方很不錯,
但論賞金獵人,劇情還是有點差強人意呢!

(完)


第九話



這集加下集算是以茜為主軸的壓軸故事,
茜莫名捲入的殺人案件看來是警方那邊絕對有問題,
不知道游走黑白兩道的權藤和擇善固執的寺島能否影響這案件?

令人高興的是總長有客串這一集的HUNTER啊啊啊啊!
雖然很短不過好可愛呀(充滿少女情懷的轉圈圈!)

感覺懸疑性日劇都很喜歡把陰謀轉向警方呢(一直以來都有),
果然內賊比外鬼還要可怕啊!

不過這一集權藤畫面好少。


第八話



這一次解決的是真知子的事,
雖然老公沒有DV卻使用了精神暴力,
某種角度來說,這種暴力造成的壓力不會比DV小。

一開始對方表現出很友善的樣子,
除了黎之外,其他人都以為對方是好人,
而欺騙她們的是真知子;
沒想到真知子的自白道出了一切,
老公是用一種以上對下的態度在對待自己的妻子。

最後真知子回歸,跟老公正式提出離婚。

茜那一邊看來比較麻煩,應該是捲入刑事案件,
而且警方大規模的人力看來是大案子,
感覺上權藤知道些什麼,只是都沒有跟她們講。

終於故事要來到本番了嗎?
這一集讓我笑的是小純的記憶裡都只有帥哥。


第七話




 這一集因為有點太溫馨所以我一直出神,
不過因為父親是殺人兇手而被同學霸凌的女兒這角色很吸引我。
的確正如這個故事所說,有時候加害者也會變成被害者,
尤其兇手的家屬將要面臨社會的譴責,
生存的空間會變得更狹隘、更艱難。
(上一季的儘管如此,還是要活下去也有講到類似的狀況)

不過權藤和這家女兒感情這麼好,
果然還是有超越友情的某種情感在吧(但也不像是愛情),
很像是那種當作自己女兒看待希望她不要再受傷的感覺?

不過權藤和黎感情也進展了不少(某方面來說),
這種冤家型的關係是很有趣,不過我還是希望劇情再緊張一點。

另外演女兒的竹富聖花好正!


第六話



覺得有點變相偵探劇,
不過這一集的谷原章介和小泉孝太郎,
不知道為什麼給我一種感情變好的感覺。

通緝犯竟然是冤犯,衝著持田的話,
純決定要找出案子真正的犯人(話說持田是德山秀典演的),
沒想到最後發現是持田的哥哥。
所以說男女關係不能搞得太亂,
否則怎樣怎樣的事都有可能發生。

權藤這次也為案子付出不少心力,
警方也意外配合,重新找了證人來試驗,
最終發現之前的懷疑有可能只是誤解。

結果小純竟然是喜歡刺激感才決定要抓犯人,
甚至連黎都說小純喜歡飛航的魔鬼十一分鐘,
這女孩果然,不同凡響啊!

下一集終於要切入茜那邊的主題了嗎?


第五話



這次是解決多年前的案件,
一切的開端都是警方的誤會,卻造成這樣的悲劇,
大家口中的老師也因此追尋多年甚至錯過見妻子最後一面的機會,
只能說眾多巧合造成的命運,令人感傷。

但是這集還是沒有賞金就是了,
我都開始懷疑他們想要當賞金獵人當初的動機了,
加上那隻權藤現在像義工一樣XDDDD

的確是符合正義沒錯,
只是還是少了一些和劇名相輔相成的東西啦!
(應該說不符合期望?)


第四話



結果第四集又沒拿到獎金了,
我看這個是想看幾個很強悍的女人把壞人一網打盡呀,
雖然溫馨也不錯但就是和事前給我的預設不同。

這集是要找火災縱火者還有消失的一千萬,
結果火災是自然產生的,一千萬是死者自願給別人的,
就連提出懸賞的死者弟弟都是為了那遺失的一千萬。
說來說去就連想著要拿賞金的女主角們都有點卑劣啊!
真是個可悲的故事。

這集最萌的大概是,權藤一直把井坂拉住,
至於井坂妹妹那條線,不知道為什麼又變得太溫馨。


第三話



結果第三集根本就沒拿到什麼獎金,
只是一個家庭的小小誤會,
本來還在期待老公真的是兇手呢!
話說老公長得超像李李仁的!

其實整個追尋的過程很好猜,
那些小誤會的原因也在線索出現的時候就知道了,
我覺得比較謎樣的是那張懸賞單還是畫了一個長得很像的人,
結果到最後竟然抓到的是完全不像的傢伙,
非常微妙的敷衍方式啊!

當然谷原章介的權藤還是一樣神秘,
目前只知道:
(搞不好他老婆真的死掉了);
以前都用一些骯髒的方式收買黑道探取消息,
這傢伙感覺心裡有很黑的東西,但實際上應該是個好人。
小泉孝太郎的角色戲份有點太少,
希望還可以出現時間長一點。


第二話



就私心想要截谷原章介的圖就是了。

這一集感覺上也是運氣好耶!
遇到一個有心要供養自己母親的罪犯,
才會這麼好說話雖然最後還是惱羞成怒了。

不過最讓我覺得牽強的部份,
還是井坂認出犯人這件事。
明明就不同人啊,竟然用眼神去判斷,
也沒有先調查一下護工的生活,
竟然就直接約出來問了!!(雖然是有問到買花的是他)

如果真的不小心認錯人的話實在是很失禮的事情。
不過算了反正習慣這一部的邏輯就好。
小春的梗則是太好猜所以作罷。

谷原章介和米倉涼子感覺要說火花還有段距離,
跟小泉孝太郎的互動比較是我想看的。


第一話



因為很少看米倉涼子的作品,
所以比較不會覺得這角色太膩,
不過看到現在感覺主角存在感似乎還好,
除了記人臉之外也沒有別的技能(武功也不強),
要當賞金獵人看來還要再加把勁,
畢竟第一集的案例都有點純屬巧合。
桐谷美玲則是穿得美美的就好(可愛嘛!)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谷原章介和小泉孝太郎的角色,
這一對算是曾經的夥伴現在的冤家,
應該有更多羈絆可以講,
谷原章介的角色看來是有能力,
只是遇到一次案子失利之後就被調離,
不意外的話未來應該會傲嬌幫助女主角。

感覺上幾個女人組起來的賞金獵人團還是不夠強,
希望男性角色可以潤色不少。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