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女孩(マッスルガール!)

by - 6月 30, 2011


演員:李洪基、市川由衣、水上劍星



第九、十話(最終回)



最後兩集都在講肌肉女孩盃,
舞雖然被青薔薇設計弄傷了膝蓋,
還是毅然決然參賽。

比賽被青薔薇搞到最後變成大亂鬥,
連裁判都被收買根本不用玩了,
智昊主動跳到台上主持大局,
才了結了這個比賽獲得勝利。

結果一直到結局都沒有粉紅,
梓到最後也沒有說出自己的心意,
就結局看起來......青薔薇社長可能是個M,
而且社長和梓在一起的機率還比較高。

揪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哩?
大概都是智昊的媽媽害的,
我比較想要看的粉紅都沒有了,
智昊也這樣回韓國就沒有下文了,
以為會來個重逢什麼的也沒有。

但是最後一集的青薔薇社長很萌。

(完)


第八話



這一抱讓我以為要百花盛開了,
結果最後面智昊媽仆倒之後整個讓這故事又沉下去。
智昊的命運也太坎坷,被老闆這樣綁架,
媽媽找不到,找到了還生了重病......,
這派頭一點也不像韓流巨星呀!

為了找媽媽,在另一個韓流巨星始源來日本的時候,
(始源這名字還真......讓我想到另外一個始源XDDDD)
想說他媽和自己媽媽是好友,智昊把他抓來問媽媽在哪,
始源一開始難言之隱,結果智昊就在他眼前被綁架了......。

這時候梓正在請求智昊的母親見智昊一面,
後來意外發現智昊媽生病的事實,
打算叫智昊過來才發現智昊被綁架了。

其實看這部比較有趣的點,
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的角色對調,
梓比較像是少女漫畫中會有的男主角,
而智昊比較像是女主角每次都要幫忙提點男主角,
還要負責擔任被綁架的角色。

最後青薔薇的反轉還滿好笑的,
五點了一定要下班是怎樣,又不是上班族......。
好啦其實規定工時也算是為了勞工著想。

我想要粉紅!!


第七話



瞧瞧這精美的處決場面,
看到這一段的時候我真的笑出來了,
明明這部戲一直沒什麼笑點,
卻在這裡蹦出這個真的很可愛。

這一集本來期待智昊和梓的粉紅,
不過看來編劇不打算深入描寫愛情?
雖然梓承認自己喜歡智昊,
最後還是沒有告白,只是默默守護智昊而已。

雖然中間有牽個小手,
但智昊說梓的手像媽媽的手。
(但如果智昊有戀母情結......)

青薔薇社長下一次好像要從智昊動手腳,
說起來每次都是智昊幫大家,
現在要換成白鳥一夥一起去救智昊了嗎?

另外梓已經遇到智昊的媽媽了。


第六話



智昊和梓的粉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現在還是要粉不粉的讓我心裏著實難受。

這集講的是司的故事,
司的設定是一個離家出走的少女,
這集揭露了她母親不間斷地與其他男人談戀愛,
她受不了了才離家出走,結果媽媽失戀也離家出走,
跑到白鳥摔角團來借住。

每一次智昊都要當心靈導師,
去找每個人談心幫梓解決問題,
想想這傢伙真累,自己的媽媽找不到,
還要幫別人解決家庭問題......

梓感覺對智昊已經有了喜歡的感覺,
甚至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粉紅的幻想,
而現實中,智昊卻說出,想要快點找到媽媽一起回韓國......


第五話



這集粉紅很少,不過向日葵的回歸還滿令人開心的。

梓本來打算放棄挽回向日葵了,
但智浩還是希望她不要放棄,因為向日葵也是家人。
(所以梓是媽媽,智浩是爸爸嗎?)

智浩自己跑去向日葵在青薔薇出道的場子,
向日葵以正派角色出道卻遭到觀眾的批評,
休息時間,智浩跑去跟向日葵說,
即使是反派角色也有很多人喜歡。

原本不相信的向日葵在白鳥門口遇見了自己的粉絲,
才發現即使是大惡魔還是有人喜愛,
加上梓幫她把惡魔的服裝從河裡撿回來了,
總算是讓向日葵回頭,重新成為白鳥的一份子。

原來向日葵只是不滿自己一直當反派角色,
和她當年加入白鳥的夢想背道而馳,
才會憤而背叛白鳥投入青薔薇。
老實說這個理由很中二啊!
但又不是沒有道理,只好默默接受。

梓和智浩互相道歉,互動也變得自然,
希望他們快點放閃,然後情敵青薔薇社長出來阻撓,
純粹是我個人想像。


第四話



我必須承認自己看這部戲都只是為了小小的粉紅,
只要智浩和梓有一點點火花就看得很開心,
不然來個青薔薇社長其實暗戀梓很久了我也會很愉悅,
反正青薔薇社長看起來就一副S的樣子,
搞不好用欠債來折磨梓是他個人的喜好。

這一集有比較勾起我繼續往下看的欲望,
我想知道向日葵為什麼這麼恨白鳥,
也想知道梓和智浩之後會不會有進展,
雖然智浩對梓的感情感覺像是從戀母情結出發,
不過這次看來已經開始有不一樣的情感了。

至於梓則是從上集開始就很在意智浩,
這集看起來互動也更有味道了,不討厭的組合。
雖然每次智浩眼睛瞪得大大的我都覺得很恐怖
(卻還是自虐地截了這張圖),
但有時候又會跑出小動物的眼神。

大概就這樣看下去吧我猜。


第三話



第三集還滿普通的,除了李洪基露出很萌的表情之外,
好像就沒有比較突出的亮點了。

成員中的舞交了男朋友,也因此陷得很深,
後來被梓知道之後,斥責她破了三禁,
舞一時激動,就聲稱要退出白鳥摔角團。

梓雖然捨不得但又不能心軟去追舞,
智浩追了出去才發現舞的男朋友是個愛情騙子,
要的只是身體不是愛情。

不過舞差點要跟男朋友發生關係的時候還滿好笑的,
每次都會想到摔角畫面就開始真的摔角。

這集的劇情滿好猜的因為舞的男朋友看起來真的不可靠,
然後在這部戲李洪基的演技真的普普,
不像在美男裡面比較單純自然,
(大概是因為李洪基適合那種比較傻氣的角色)
智浩就是那種比較普通的大男孩了。


第二話



我覺得這部戲的光線好差喔哈哈!

原來白鳥這些成員都是梓的爸爸一個個帶回來的,
有一些可能是離家出走,儘管如此,
白鳥提供了他們另外一個家。

智浩雖然看見了母親的身影,
卻一直找不到母親,因此垂頭喪氣,
這時候白鳥裡面的司在跟他談話之後,
告訴他可以回到白鳥,白鳥也是另外一個家。

智浩發現了疑似母親的人買了和菓子,
跑到那家店蹲點但是沒有再見到母親,
反而還被自己的經紀公司老闆追蹤了。
(這集唯一的笑點就是同性戀?)

令人難以想像的是,
白鳥裡面人員這麼少大家又這麼團結,
竟然會有內賊......

中間梗概還要觀察。
但劇情真的頗無趣的。


第一話



很抱歉我選這部來看完全是因為李洪基,
其實我對摔角什麼的或者市川由衣一點興趣也沒有。

實際上劇情和卡司都是可以跳過不看的,
但還是因為某種好奇繼續看了,
感覺拿來配吃飯是剛剛好。
(反正二十幾分鐘也不長)

男女主角的劇情主線各是:
韓流明星想要找媽媽卻陰錯陽差被抓去當摔角裁判;
父親留下來的摔角團體想要繼續生存。

就這樣而已。
搞笑的部份也並不是很好笑,
未來只能希望劇情可以更豐富一點。

李洪基真的好可愛啊!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