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SEVEN/ラッキーセブン

by - 3月 22, 2012


演員:松本潤、瑛太、松嶋菜菜子、大泉洋、仲里依紗、吹石一惠



第十話(最終回)



好吧對我來說這個結尾有點弱,
畢竟社長老爸的案子滿好猜的,
反正找個幕後黑手來玩就好了,
前面也沒有角色會是幕後黑手,
因為都不夠大咖這樣......。

另外找到線索的部份也都滿簡略的,
主要就還是看這幾個傢伙的互動。
最好笑的是淳平用視訊,
結果社長說很像跳跳吉(還是什麼吉的)。

然後新田出來了、新田又走了,
欸新田又出來了、欸新田又消失了,
啊新田回來了。
↑整集這樣玩弄觀眾對嗎哈!

的確幾場武打戲不錯,
不過太強調武打,反而覺得不像偵探社,
比較像萬事屋之類的,兩者還是有差別的。

嗯,圓滿大結局。

(完)


第九話



嗯這一集的關鍵物品是社長父親的黑色手帳,
原本以為很閃的史織和駿太郎一對,
結果史織是負責探察敵情的小間諜啊。
(不過也沒有很吃驚因為早就先踩過雷了)

中間還安插了電梯攔截梗,
讓駿太郎對跟蹤狂的事情更加確信,
不過也是因為駿太郎敏銳的觀察力,
早在之前就先發現史織是間諜。

另外,那本筆記本似乎非常重要,
和十六年前的事件有什麼關聯性?
警方背後似乎也有強大的勢力在操作,
連由貴都懷疑起警方而尋求淳平的幫助。

另外新田沒有到他爸公司上班,
難道他其實是社長派出去的秘密特派員?


第八話



這一集因為背後主謀很好猜,
加上是一般風格的悲傷愛情故事,
所以整個情緒沒有很高昂。
倒是淳平前輩為何和女朋友分手(崩潰)!!
明明就比較搭的兩人......

然後飛鳥差點結婚,
結果又因為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拒絕了前男友的邀請。

話說這前男友貌似一直都喜歡飛鳥,
只是飛鳥在感情上還是有點天然?
不過本來以為這前男友也會黑化之類的,
一出場就求婚實在有點......。

終於劇情要進入主線了嗎!


第七話



雖然老太太很感人,
不過整集最吸引我的是淳平前輩的相親XD
而且這傢伙的手機真精采啊充滿著名人。

這集的主線其實是講老太太思念戀人,
然而戀人在戰爭過後沒有回到她身邊,
雖然孤單,但因為堅定的愛沒有因此和他人結婚,
就這樣一直單身到老年,不管怎樣都想知道戀人怎麼了。
雖然後來只拿到一枚勳章,不過是非常重要的象徵。

然後淳平和相親對象的對話滿有趣的,
其實這兩人比淳平和由貴的組合還要搭,
而且對方是個以自己工作為榮、毫不在意多辛苦的女性。
能夠成為這樣的工作者,在現代來說可說是難得。

嗯這集大概就這樣。


第六話



好平淡,我覺得自己快被這平淡刺傷了唔喔喔喔喔。

這集雖然把故事帶到真壁龍,
而且也著墨不算少,但是中間鋪陳和收尾都有點草率,
幾乎沒留下什麼餘韻就結束了。

然後筑紫前輩的過去稍微有一點點有趣,
但也處理得有些輕描淡寫(動作戲也算普通),
只是想要讓一些角色耍帥的感覺(?)

結果整集有趣的點是咖啡店和寵物們......
我承認我還在為瑛太不見生氣。


第五話



瑛太要走了我看這部戲可以棄追了吧馬的!
結果整集都沉浸在瑛太要消失的劇情之中,
前面演啥已經忘記了而且好像也不怎麼重要。

我覺得這部戲都可以讓瑛太當男主角,
然後去掉松本潤其他人照常演大概也沒差了。

我要不打這集心得文以表示我對這集的抗議!
(但大概會繼續自虐看完它而且之後照樣寫心得文就是了)


第四話



看這部的時候,
我爸媽一直在評論瑛太和永山絢斗兄弟誰比較帥,
害我整個就非常不專心。
不過新田戲份還是一樣很多。

到現在看起來,要嘛新田就是被栽贓,
要嘛就是他想做這件事很久了,
但是又想要保護偵探社所以主動離開辭職。
但會主動跑過去找當事人,
栽贓的成分或許比較重?

然後時多和他感情似乎越來越好了,
但時多去偵探社看到他的時候,
難道沒發現他在用碎紙機試圖消滅什麼東西嗎?
這傢伙有時候敏銳度還是很低XDDDD

菜菜子依然女神。


第三話



這次是調查婚姻詐欺,
一樣有點賣弄溫馨的味道,
沒有絕對的惡這一點有點無趣,
但因為成員之間的互動很可愛,
就原諒編劇吧!

中間一直玩新田很夯但淳平沒人要的梗,
讓我覺得這隻捲毛好可憐啊,
明明還算耐看的,看久了也滿可愛的,
但果然瑛太才是最帥的哈哈哈哈!

就當作溫馨喜劇看吧!
畢竟是月九嘛!


第二話



第二集的層次相對來說比第一集多,
第一集的重點還是放在角色介紹和打鬥畫面,
第二集案件被調查人本身的性情和故事比較有被敘述到。

主要層次有三層:
一開始要調查佐佐岡的品行,發現他打算帶著研究成果跳槽;
後來發現他是為了維護研究成果的價值不是為了私利;
又發現當初佐佐岡和委託人峯岸當年的恩怨,
一層一層展現在觀眾面前讓劇情比第一集有深度些。

當然這還是有點日劇風格的情感拆解方式,
不過相對於第一集對被調查人幾乎沒有太多情感上的著墨,
這一集帶到了不少情感層面上的東西包括被調查人的妻子。

主要角色之間的對話也依然有趣,
不過時多和新田這集更多了一些合作的精神。
也意外發現新田本來是大學高材生(人不可貌相),
文武全才也太犯規了吧(本集瑛太的研究員姿讚!)


第一話



以第一集來說,對我而言是有些平淡,
以為會先給個更大的案子,轟轟烈烈的開場,
結果只能算是小案子(賭場的危險性也沒有帶出來),
甚至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呢!

但是幾個主要角色的個性滿有趣的,
而且時多和新田的對立很萌,
淳平的沒有女人緣也很萌,
仲里依紗演這種聰明偶爾發牢騷的時尚女性也不錯。
(雖然那假跌倒實在有夠假的XDDDDD)
即使是賣肉我也不在意啊,賞心悅目多好。

劇情節奏還不錯,比較不滿意的就是上面所說,
第一集的案件不夠轟動!

另外,松嶋菜菜子是女神(灑花花)
雖然相對三田來說,社長是有點普通啦!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