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ハングリー!

by - 3月 26, 2012


演員:向井理、瀧本美織、國仲涼子、塚本高史、三浦翔平、稻垣吾郎



第十一話(最終回)



只能說這種發展不意外吧,
感覺上英介本來就不是那種照著鋪好的路走的人,
雖然沒有精進很可惜,但如果不能先養好周遭人的胃,
又怎麼養好全世界的味呢?
或許這種自我流的烹飪技術也很特別吧!

不過麻生這傢伙惱羞成怒但還是受不了跑去偷看了嘛!
果然喜歡死英介了吧你!

感情線的部份,似乎沒有打算弄出個結束,
持續以英介和千繪曖昧的關係作終,
不過能夠確定的是,從拓的口中,
可以發現英介的感情有微妙的轉換。

反正最後就是大團圓劇情了,
大家都回來重新把這個店開張,
新店名也有了新的意義。

(完)


第十話



麻生感覺上是真的很喜歡英介這小子(誤),
說要培育他,讓他去法國學藝,
也把餐廳其他成員的後路都安排好了,
連歸國之後的餐廳都已經物色好了,
整個就對英介很有愛XDDDDD

不過也剛好餐廳遇到生存危機,
味覺白癡的房東說要拿回這個倉庫,
無法用美食打動只好默默尋找新地點,
只是找到的地點要嘛太貴要嘛很差,
實在沒有別的辦法。

英介後來和朋友討論結果,
決定放下餐廳去學藝,
然而也因此跟瑪麗亞產生磨擦,
老實說瑪麗亞妳好煩啊,
要嘛支持要嘛就堅持不要,
一下子軟化一下子又不爽,
只會讓想要實現夢想的男友更無力而已。

餐廳的最後一個客人是千繪,
這樣也算是有始有終吧!

不過千繪和拓感覺有點麻煩,
感覺千繪不是真的喜歡拓,
只是偶爾會被拓的舉動弄得小鹿亂撞,
結果就變成拓單方面的積極了。

不管怎麼說下一集就最終回了,
應該能夠好好收個尾吧!


第九話



自從麻生這角色吃了英介的料理之後,
這傢伙就往BL界鑽一去不復返了。
雖然字幕組的確有惡搞的部份,
不過編劇也把求婚這種字眼用上了,
看來動機也並不單純。

這一集是賢太的婚禮,
因為人數眾多食材的問題不知道該怎辦,
結果這時候柏木跑出來說要對決傻傻地被利用了,
送來一堆高級食材,還花了自己的錢。
(不過最後平手至少沒有人會吃大虧)

麻生上集說要買人家菜園的蔬果,
結果這集還是直接找英介說開了......。
反正你一開始目的就是這傢伙吧!

然後拓真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子啊!


第八話



從吵架到和好,
英介和他的夥伴們之間羈絆更深了,
不過小麻生這集更過份了,
把英介騙到自己餐廳的冷凍庫看食材,
還在寒冷之中想要和英介玩抱抱(誤)。
我覺得編劇滿滿的惡意,只是想要玩一下非官方配對。
不過麻生這傢伙的確......怪怪的。

另外這一集在我心中的MVP大概是拓吧,
雖然這種花花公子角色突然喜歡上村姑已經算是老梗,
但拓的感覺不會流里流氣到讓人討厭,
實際上英介交給他的工作也都做得不差,
不管是幫忙農務或者餐廳服務生,
所以這角色除了一開始在樂團的懶散樣,
其實後來加了不少分。
雖然這傢伙的戀情不管結果好壞都是個插曲。

然後還是要大喊一下瑪麗亞我真的不懂妳啊!


第七話



單戀妄想什麼的實在很悲催,
雖然老娘過去也常常在做這種事,
雖然這就是單戀的美好但每次從妄想抽身就會很悲傷。
換個角度來說,能夠妄想至少現實生活中沒有被對方討厭。

不過感情線最讓我在意的還是拓這個小子啊。
然後麻生根本就是煞到英介了,感情現好亂哈!

這集講的是英介和賢太的衝突,
一直感情很好的兩人,最終還是為了餐廳的事吵架,
而經紀人那邊爆出了賢太可能欺騙團員的狀況,
到底賢太是怎麼想的呢?

然後美食特派員的法國大叔,
和同事們看到他們打架就默默走出去,
還以為之前的際遇是一場夢......
英介就這樣錯過了一次讓餐廳出頭的機會,
整個餓死鬼餐廳(這名字真糟)進入瓦解狀態。

果然太剛愎自用了嗎?


第六話



不知道算不算一個契機,
如果英介不只滿足於現在擁有餐廳,
而是更積極追求母親的理想和口味的堅持,
或許麻生這樣的挑釁反而會讓英介能夠產生一些質的變化。
(雖然就我的角度來說,硬是追求母親的味道或許更沒意義)

感覺上瑪莉亞努力調適了英介開餐廳的事實,
兩個人也都在努力溝通中,不過我還是搞不懂瑪麗亞啊!
(雖然板上很喜歡瑪麗亞而我也不討厭,只是我搞不懂)
為什麼寧可男友是個紅不起來的音樂人呢?
有當廚師的才華如果浪費掉反而更暴殄天物吧!

另外拓因為有可能再度進到樂團圈,
所以千繪變成偶爾來幫忙的服務生。
千繪和英介目前就停留在偶爾打情罵俏的階段吧!

乾脆誰都不要在一起了哈哈哈微妙啊!
(無意義)


第五話



這一集瑪麗亞影薄了!

然後整個劇情進展,就是千繪那個傻妞,
本來要請英介教她做菜,結果不小心告白了,
然後英介也莫名奇妙開竅了讓大家一片尷尬,
然後還摸到了千繪的胸部(C罩杯)。

除此之外就是個小胖弟回頭是岸的故事,
告訴大家即使是很樸素的食材也可以做出健康美食,
不要再吃那些油炸的垃圾食物囉!大概是這樣。

另外麻生開始調查英介,
整個陷入英介MANIA!!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打啥了)

很抱歉我好久沒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四話



這隻拓發現了了不得的東西啊!
發現這一幕的三浦翔平很可愛就截了這張哈!

這一集雖然主軸是龍蝦決鬥,
不過感覺沒有花太多心力在講這個,
作用主要是要撼動麻生那傢伙,
而且看下集預告麻生這傢伙越來越曖昧了,
這部戲該不會變成向井理的後宮吧?

感覺上劇情把主軸放在英介和女友之間的疏遠,
再搭配上千繪喜歡上英介的情節,
兩人對英介開餐廳的態度立下分明。
這會讓故事越來越複雜啊,
雖然感覺出英介很喜歡瑪麗亞,
但他都自顧不暇了。

下一集是麻生向英介的告白(誤)。


第三話



女演員的建議的確能夠讓英介成長,
我覺得成長在這部戲裡面滿重要的,
因為我們可以看見整部戲裡面不管餐廳還是角色,
都有一種未完成的感覺。

而麻生的系統經營也形成了另外一種已完成的形象,
剛好可以和英介的餐廳作對比。

拓的加入也讓餐廳的氛圍變得比較柔和,
有這個前牛郎加持,服務等級明顯提高,
話說回來之前這幾個傢伙都在幹嘛啊,
感覺除了賢太其他人都沒有打工經驗,
而且賢太的打工還是在地方風格濃厚的小酒館,
在拓出現之前服務等於零。

總算在這部戲之中看見所謂成長之類的東西,
讓我越來越感興趣了。


第二話



第二集一樣提供了很多道料理,
打光打得太好了所以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
或許是第二集開始進入狀況,感覺比第一集好看。
也有可能我不喜歡英介媽那段吧(有點太勵志)!

而且第二集看來又有一些本來看似不重要的角色加進來,
像石黑英雄演的廚師,看到英介竟然要躲起來,
這設定就滿萌的;還有三浦翔平的拓,
在這一集末跑到英介的餐廳還全身是傷,
鋪了不少梗(當然還有讓人看膩的腹黑稻垣XDD)。

這集也揭示了料理能夠緩和氣氛溫暖人心,
本來要分手的中年戀人因為好吃的料理重新敞開心胸,
去面對心中的感情,也在吃完這頓晚餐之後復合。

至於千繪喜歡上英介這段我倒是沒啥感覺哈,
但瑪麗亞不喜歡英介開餐廳反而希望他搞音樂,
我覺得有點奇怪就是了,明明音樂搞這麼多年沒辦法賺錢,
對於兩人的未來應該沒太大幫助,
為什麼瑪麗亞還是希望英介搞音樂,
不贊成英介讓自己的烹飪才華好好發揮呢?


第一話



因為被女生欺負轉而喜好搖滾的傢伙滿少見的,
不過這種傢伙骨子裡還是料理大於搖滾吧!

故事的概念滿簡單的,放浪之子在母親病逝之後,
決定要接下母親的餐廳,在重建之餘,
還要向收購母親餐廳的敵人復仇。
雖然我講得有點過份,復仇意識也沒那麼重,
不過真的有點這種感覺。

向井理感覺有點變黑不過還是討喜,
稻垣則持續在惡役的邊緣徘徊嘖嘖!
目前女角的發揮不多,
不過總感覺瑪麗亞和英介之間有點問題,
隱隱約約有種電波不合的感覺。

想要看這家餐廳怎麼成長,
並且擊垮對手麻生。
目前的期待大概是這樣。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