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by - 10月 02, 2011


演員:山本裕典、川口春奈、大東俊介、千葉雄大、龍星涼



第十一話(最終回)



最後一集比較沒有什麼梗,
有一點所有角色大集合的意味,
但是很搶戲的蓮華竟然沒有出現XDDDDD

主要是要說服環的祖母,
最後使出了貴賓父母來訪的大絕招,
算是壓住了祖母的勢頭。
戶次重幸也再次出現真是可愛,
他真的好人壞人都能演,演治斐的父親超可愛。

最後一幕,治斐說出心裡的話,
不過兩人在事情結束之後,
開始對彼此動心,這應該會放在電影版解決?

總之最後一集沒啥梗,
但還算是看得很開心地結束了。

(完)


第十話



主軸是環的家庭背景和甜心學長加銛學長大活躍,
最有看頭的部份大多在甜心學長啊,
黑甜心的部份演得還不錯,尤其聲音的轉換,
以這種搞笑為主的校園劇來說,這樣的演技差不多。

環的部份就滿棘手的,
因為祖母還真的有點討厭他,
不過我忘記漫畫後來劇情怎樣了......
下一集就最終回了還是有點捨不得,
很多名場面都還沒有呈現啊啊啊啊啊!


第九話



這集雙胞胎整個帥度提升超多,
差點就喜歡上光了XDDDD
但我還沒到分得出來誰是誰的時候,
因為人啊還是要實際見面才知道誰是誰呢!

跟蹤一夥人的狀態也未免太顯眼,
為什麼鏡夜要和HONEY學長扮情侶?
一直摸來摸去好有戲XDDD

教堂那段的氛圍我其實滿喜歡的,
而且在這麼活潑的劇集很少能夠看到這樣靜態的畫面,
光也演得滿到位的,不知不覺的確感覺到了一些愛意。

不過想到環的身世就頭大,
這也是這漫畫裡面頗麻煩的環節,對我來說。


第八話



其實有點怕龍星涼演完這部戲就顏面崩壞了,
貓澤的表情誇張到非常有趣,
而且這集雖然很多梗像跑馬燈一樣匆匆而過,
卻有很多畫面都讓人印象深刻。

然後這集的cosplay是警察服裝,
大東俊介依舊非常可口,
雖然那身制服配上墨鏡讓我想到狩野跑去菲律賓當警察的節目,
不過整體而言,搭配眼鏡也不會太奇怪。
川口春奈穿上警察制服也很可愛。

至於開頭的升毅,
只能說這大叔本來就具有這個等級的搞笑本領啊!


第七話



演爸爸的竟然是戶次重幸,
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可搞笑可嚴肅,
但氣氛都會帶到。

這集還滿可愛的,
而且有很多小細節可以注意,
但最有趣的還是山本裕典那誇張的演技。
種香菇那段也未免太可愛。

鏡夜在超級市場狂買庶民咖啡的畫面真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是腹黑不過這種精打細算也很棒。
跟治斐爸套交情那段也很討我喜。


第六話



這一集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不過也還不錯啦,山本裕典的耍白痴和大東的帥都很棒,
似乎打算完全忽略雙胞胎,不過雙胞胎也勉勉強強ok。

劇情主要就和漫畫一樣,是為了到治斐家玩的假戰爭,
不過雙胞胎的內心真的滿黑暗的,
不要輕易觸碰會比較好。

其實比較期待下一集的人妖爸爸啊!
雖然似乎不夠美。


第五話



這集沒戴眼鏡的大東太帥了所以整集都盯著他看,
不過笑點還是有follow到,尤其海上的蝦蟹貝類都煮熟那裡。
然後環和治斐小小的粉紅也讓人看了很開心。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鏡夜壓床那一整段,
因為看到大東的身材是有機會可以練得好看的那一型,
畢竟山本裕典太瘦了,明顯有練過但就不會太好看。

其實這集就跟漫畫不會差太多,
所以許多進展都在可想像範圍,
治斐對於自己是女性這一點真的很粗神經,
每個女扮男裝的女孩兒都這樣,然後讓男主角一直在那邊擔心,
或許是這種少女題材的必要元素吧!

環的設定已經把雙胞胎設定為哥哥們了,
下一集的主軸似乎是雙胞胎,也拭目以待!

但突然很想看鏡夜被帶到大賣場→庶民百貨公司的那一話......


第四話



這集名角色寶積寺蓮華出場,霸氣十足,
馬上就攻破環,還強勢成為公關部的經理,
開始要大家改變角色設定......。

改變設定這邊用的畫面還滿特別的,對比度很高,
然後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環的憂鬱和埴埴的腹黑。
竟然真的找了一堆外國人臨演來演好萊塢劇組,
深夜劇能夠做到這種程度已經很盡力了!

前面的和服沒有萌到我,
感覺這如果在外景拍會更有魄力,
畢竟日本人的雅興都應該在庭院裡展開。
但基本上這集還是看得很開心啦!


第三話



南國美少年這邊超華麗,
可惜只持續一下下就換回校服。
這一集是講自然捲女孩被環把心靈洗劫一空之後,
發現他對每個女生都這樣,卻按捺不住愛戀的心情,
在討厭與喜歡之間掙扎。

中別府葵的連珠炮演繹得不錯,
這一段剛好之前重看漫畫有看到所以印象深刻,
沒想到實際演出來這麼有趣。
劇本在時間上也掌握得不錯,
派對初吻梗應該是把另外一段故事拿來用了,
但也轉換得OK,不會過於突兀。

幾個人戴上眼鏡那邊我快笑死,
然後又想到環這白痴竟然可以全年級第二名就讓我嘖嘖!
難怪綾女會這麼不爽。

這一集的大東變帥了XDDDD
下一集他會變成要角,期待又怕受傷害。


第二話



真的要大大誇獎山本裕典,
在這部戲裡面表情和聲情都非常到位,
雖然外型不像環但已經最大限度帶到環的神韻,
幾乎大部分的笑料都是從他這邊誕生的,
看看這傢伙在這部戲裡面佔有多大的地位!

這一集我個人最喜歡的橋段主要有兩個,
一個是他拿出治斐女裝照片,之後又喊鏡夜媽媽那裡,
另外一個則是他扮成治斐把上衣脫掉,
這兩個橋段都演得誇張但不會膩(畢竟原作就已經很誇張了),
又都有把笑點帶出來。

看一看這季的深夜劇發現,
深夜劇的拍攝品質似乎提高了不少,
畫面也不會有那種霧霧的感覺,
希望之後的深夜劇都能比照辦理。


第一話



糟糕,看完還有點意猶未盡,
雖然演員都沒有像漫畫那樣美形,
但意外地有另外一種很討喜的惡趣味。
用了很多特效但不太有違和感,
如果不是深夜劇就好了。

劇情原則上也是照原著在走,
部員們也都比想像中稱職,
山本裕典雖然沒辦法像環那麼帥,
但有把那種帶點純真的白目演出來XDDDD

佈景以深夜劇來說已經不錯了,
甚至連畫面品質也不差,
甜心學長變小的特效看了兩次,
怎麼看都想笑。

女主角川口春奈比想像中好,
因為番宣的假髮真的很可怕,
大概是為了之後變身賣個關子。
整體而言一定會繼續看下去吧!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